close


















今年的應屆畢業生開始有得忙了

考研究所的 今天成大放榜 台大口試放榜

就業的 早已寫好履歷表等著一家一家投

每個人都在等待

等著自己心目中期待的目標可以達成

雖然早已想過這一刻的到來會多麼慌張

但真正日子一天一天逼近

不由得開始每天想著以後該怎麼辦

等到六月十四號的畢業典禮過後

真正的試鍊就要開始了

現實的恐慌也來了

人就是這麼矛盾

當學生時痛恨考試 想趕快解脫

要踏入社會 卻又回味著當學生的不憂愁





寫自傳

寫得自己都很慌

怕不夠吸引人 怕不得體

雖然很想趕快找到喜歡的工作

可是還是得一步一步來

可是卻在準備的過程中

慌亂了自我 









我真的不想失業

真的









話才剛說完

開信箱 發現有封請我去面試的mail

心情一度非常雀躍 想說居然有人想約我面試耶


開了 發現............





幹 這三洨

雖然工作內容跟我非常適合

但 股狗了一下公司

我卻一直大笑大笑再大笑

小賴叫我別去了 

嗯 我想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