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工日 喜洋洋

明明昨天就開學了

怎麼今天感覺大家還是在放假咧

對面桌的某系賭徒同學群

麻將打了快八個小時

就連晚餐時間都是在麻將旁渡過

真是佩服 佩服啊




我的第一天開工

還不賴

沒有很多東西 我謝天謝地

影印部還有很多糖果可以吃

好多口味

咖啡 檸檬汽水 太妃糖 嘻嘻

趁著沒有什麼人的時候 

我去拿了顆草莓糖吃

噢 甜甜的 很好吃

然後就在咀嚼著糖果的甜味兒時

下一個摸門特

幹 它滑進喉嚨了





你沒看錯

它滑進我的喉嚨了。





草莓糖沒有很大啦

直徑應該有0.6公分

整個很紮實的塞滿我的食道

嗯 我很冷靜喔

當下的第一個想法是要保持呼吸順暢

於是我先試著有沒有辦法呼吸

OK的!

好的 來喝水吧!

用水把糖果沖下去~







剛剛才去裝水

裝了滿滿的熱開水啊啊啊啊啊

逼自己喝一口的下場 就是燙到舌頭= =

算了算了 換別招

開始盤算要用催吐把它吐出來

還是忍著 等它變小

我選擇了後者

因為我不想讓胃變壞

可是真的 真的

容我罵一連串的髒話

(逼───消音)

每吞一口口水就能感覺它在我的喉嚨間

要上不上 要下不下

一顆才吃沒多久的糖果就這麼活生生塞在喉頭

那種感覺 比被紙割到手還要痛還更幹啊啊啊



後來我快受不了了

眼淚直冒 喉頭緊窒

正想說衝去廁所 

老娘用手挖也要把糖果挖出來時

嗯哼 它咕溜的溜到更下層了

感覺瞬間舒服了幾百倍 噢~

感謝上天讓我在慌亂時還能保持冷靜

本來想對自己用哈姆立克法的

不過自己對自己用好像沒辦法吼= =

總之 現在我很平安

還很安好的坐在這裡跟大家報告今天差點被糖果噎死

哈哈哈哈哈哈哈





準時九點下班

公車九點四十才來

熱呼呼魯味 好吃芋圓紫米粥

開工日完畢 呀比

明天 我還是要繼續吃糖果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