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

考試沒拿過這個成績了

它 距離我很遙遠

如果沒記錯的話

不算大學小考

離我最近的一次100分

是統測的數學 100分

但那100分非常不值錢

因為有太多人太多人太~多人都拿了100分= =

在更早之前的100分

真的年代已久遠 不可考囉(遠望)

然後就想起人生中最低分

是國二時的數學平常考 考了14分 哈哈



好的成績忘光光

這些丟臉的分數記的倒是挺熟的嘛 囧






只是有的時候

我被100分害得很慘

如果可以

我希望可以割捨我個性中那份要求完美的想法

總是要求成果必須要如我想像

只是錯了一題 一個環節

就懊惱的不得了 

所以鑽牛角尖的拼了命 要得到正解

也許總有一天當我崩潰時

Maybe 是我逼瘋我自己









因為開始越來越少人來看網誌了

所以我開始練肖話 哈哈

千秋王子好帥 害我不自覺的走進Mr.Donuts

提了一大盒甜甜圈回家 呼呼

巧克力抹茶歐菲香好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