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了一些善事

感覺心情還不錯





小賴多益進步了

超可怕 

目前他的多益成績比我漂亮

不行不行

我要努力衝刺

我要衝破我的預定目標





最近樂華夜市的芭樂很好吃

每天都要去買一包來吃

邊吃邊看英文新聞最爽快了







默默的好像找到一些想做的東西

但是還是要把英文練好

外語能力很重要 口說能力更重要

噢 每天多來一些阿度仔客人吧







大腸包小腸的阿姨說最近很少人去買

想幫阿姨做個顯眼些的扛棒

可是又想不到什麼新點子 唉

有什麼方法可以幫阿姨多找些客人嗎






最近一直在mur mur

老是抱怨自己什麼都做不好

是真的

這是真的

我要墮落了 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