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自己已經老了

記憶力嚴重衰退中

怎麼辦

會不會以後連自己的小孩忘在大賣場都不知道啊







老了

就真的什麼都沒辦法變快了

看英文文章的速度變慢了

背英文單字的速度變慢了

對事物的理解力也變慢了

聽英文對話總是聽到一半就放空去

今天的休閒美語看了部Les Misérables悲慘世界

其實我很懷疑老師是故意要讓我們習慣英國腔英文

看的電影通通都是英國腔英文 超可怕

(不過我想對新多益應該很有幫助 科科)

那個字通通都糊在一起 發音又跟以前學的不一樣

而今天的悲慘世界更是到達顛峰

我要慶幸還好還有英文字幕

不然 真的就是 點點點

(悲慘世界是部好片 都哭了我)

只是要邊聽英文邊看英文字幕

咻咻咻的稍縱即逝

連要抄個不會的單字都要用瞬間記憶寫下

啊 

怎麼辦啊

英文 你快回來啊








唯一要慶幸的是

越來越習慣看大量的英文文章了

尤其是英文新聞

倒是很enjoy在查英文單字的樂趣中

今天坐公車回家時

迫不及待的拿起小賴印給我的英文新聞閱讀一下

斗大的標題

Taiwan's first frogwomen are born

我心想 靠夭 frogwomen是三洨

看到內文中的Road to Heaven才知道

女蛙人=frogwomen

好樣的= =






最近的生活充滿了英文

但也充滿了對英文的沮喪

唉......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