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第一天

本來不想造口業的

雖然早就有猜過 也已經想過

不過知道事實的真相 還是會罵聲幹

今天是第二天啦

可以放聲大喊靠北啦

去他媽的我果然很好騙

還是看我笨 所以編了一套理由來拐我呢






不過沒關係

本人要懷著慈悲的心懷

更何況 有失才有得

大家都說小賴更好

每個地方每個細節 小賴皆大勝

我會想讓我的朋友都認識小賴

因為他好得讓我很有自信

好得讓我想就這麼一直下去

最重要的是

他不會騙我







之前曾經有的

現在我都找回來了

甚至找到更多以前沒有的

See?









我承認我嘴巴真的很賤

我也不介意為了這種人造口業

因為你騙了我 你的地獄會比我更低層

希望你現在所謂的閃光

可以比當初的我幸福

至於你

就免了

記得別再亂說些你根本辦不到的屁話

還有 想分手 就直接了當的說

少來那招 

只有我 才會傻傻的答應







去你媽的

巴不得你看到這篇網誌





啦啦啦

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