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惡作劇2吻終於要開始播了

其實不是很期待

等的 是瞿導怎麼拍出淘氣小親親最細膩的第11集到第23集




想當初 因為太熱愛淘氣小親親

極度喜歡直樹跟琴子之間感情部份跟爆笑橋段

還有阿金跟艾莉絲 裕樹跟好美 

從15集買到23集 還去舊書攤買了11集跟14集

每次回台南家 都還會再啃個漫畫書幾回

而現在 這部份 連日本都沒拍的部份

台灣要上演了

不過看了選角後 真的囧了不知幾回

幹幹這娘到極點的角色 怎麼給了唐禹哲

啟太這熱血到一個極致的青年 怎麼給了曾少宗

智子這可愛美少女的外表下其實藏著喜歡血的變態基因 
怎麼給了五熊

聽說 阿諾 是棒棒堂的王子演的= =

好吧

我暫時的相信瞿維尼的眼光






=========================雷!?======================


一直還是覺得 原著漫畫最好看

琴子其實是單純 而不是白痴

直樹很悶 但他對琴子的愛誰也比不上

很多經典名句 很多場景 都建立在直樹上

就像是琴子差點搞外遇 直樹衝進餐廳說需要琴子的人 是我

還有結婚一週年的誇張宴會 兩個人偷偷的私下渡過

直樹的甜心表妹 想把直樹搶走 這段也很讚

(我來期待一下這個表妹會是誰演XD)

當然 還有直樹要到神戶當醫生那段 他決定帶琴子一起去那邊

直樹講了一句我看了都起雞毛皮的「我真的很愛她」(爆衝中)

(不過之後那集琴子坐電車到神戶那段 笑翻我了)

不得不提的 是第22集 紀念日啊~♡♡♡

只可惜 到了漫畫的最高潮 多田薰老師突然地去世了

留下了琴子懷孕的伏筆 就此結束

我很想看 台劇版會怎麼收場

是繼續 還是走漫畫版 就此讓觀眾在心裡想像

希望台劇 這次可別"又"拖那麼久 會膩啊






下星期日

好好的坐在電視前

看看惡作劇2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