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ii Fit 我需要你

來幫助我達成每天都要運動的目標

跑步 呼啦圈 還有筋力運動

通通來吧

還有踩腳踏車 仰臥起坐 抬腿

真的不要再抱持著一天沒做沒差的心態了

噢 還有大金剛 我也需要你





還有

認真戒掉喝珍綠無糖的習慣

珍珠掰掰 你們的熱量太高了

以後就只能喝無糖綠跟白開水

油炸物 滾吧

再也不需要你們了









以後我再吃鹹酥雞 再喝有糖或有加珍珠的飲料

我就胖到100kg 然後就再也瘦不下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