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邊吃晚餐邊看開運萬事通時

黃老師剛好在講面相 提到彈耳啥鬼的

驚覺

好像太久沒戴耳環了@@

於是拿起鏡子 一看

發現

耳洞 四夫已經小到快看不見

心一慌 掐指一算

媽啊 我好像已經好幾個月沒戴耳環了

於是趕快拿出耳針 試圖要戴上去

戳一戳 噢 好哩家在

耳針順利的滑了過去






太可怕了

高二時穿的耳洞 

如果就這麼默默的合起來

我會大哭啊 囧





所以現在兩耳都戴著塑膠耳針

怕太久沒戴會感染

還特地把耳針塗上面速力達姆再戴

噢 我親愛的耳洞 您千萬不要離開我

不然還要去重穿耳洞 金麻煩

還要照顧新耳洞 更麻煩

每次講到這個 我就想到這段心酸的往事...








每個穿過耳洞的人都知道

穿耳洞並不痛 痛的是之後你要保養耳洞

不能碰到水 剛穿要戴一個禮拜耳針 不能拔

ok 這我都辦到了

之後就開始一段可歌可泣的故事

記得第一次拔掉耳針 換上自己喜歡的耳針時

痛到狂罵靠北 戴了一個多小時才戴好;

某天在學校 赫然發現耳針掉了

然後 再發現 耳洞流膿了= =

只好麻煩同學幫我從耳朵後面把耳針穿到前面來;

某天在家睡醒

發現耳針掉了

但 馬上就找到

因為 它跟乾掉的血黏在耳朵上= =

諸如此類的事情發生太多 想不起來了

但我真切的希望 它們不會再發生下一次







耳洞 你乖乖的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