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時候 我會去pet版看看文章

或是繞到pet_get板

然後心頭就有很強烈想收養這些狗狗貓貓的念頭





自從上次在中正橋下看到那隻跛腳拉拉之後

一直一直好歉疚

小賴也說 其實我們可以考慮收養隻狗狗

照顧牠 帶牠去散步 讓牠有個溫暖的家

但是要考慮的事情真的太多太多了

我一天在家的時間 扣掉睡覺 只剩不到五小時

沒時間陪 沒有足夠大的房間讓牠活動

但其實說 這些都是藉口

最重要的原因 我害怕離別

我記得當我某次回台南家之後

卻突然發現陪我好幾年的狗不在了

不敢問怎麼了 因為答案其實早在心底

於是我開始學著不對任何事物投入多餘的關心與在意

因為一但失去後 就要花很多時間去平復情緒

我也喜歡有隻狗陪在我身邊

我願意花所有的時間陪牠 用盡力氣去疼牠

只是失去這種痛 真的好傷





認養的文章 天天都有

每天都有好多的動物流落街頭

只是讓人溫暖的消息 不是每天都能出現



因為真的愛狗

所以認養這事兒 一定要考慮的很清楚

如果沒有能力卻硬要為了自己的私慾而收養

那只是在害狗狗罷了








每天多一秒關心生命

就可以讓自己心裡那塊煩雜的地方沉靜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