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為自己很清純的

趕快按上一頁跳出唷^_^
















我開始發現 在我腦袋裡充滿了西斯

自從跟大頭大叔阿浩小賴越來越熟之後






一個多月沒打工

重返打工的感覺還ok 很累是真的

不過很慶幸基本的操作模式我都還記得

除了有些時候會不自覺的放空

或是有些時候把自己搞得緊張兮兮

再加上偶爾老闆的很龜毛

其他 都還算ok

只是有件事情一直困擾著我 囧








怎麼辦 我越來越西斯了









當同學靠過來的時候

我都要問他們 有什麼需求

於是 我都會問

要印嗎

你知道的 台科幾乎都是男同學

由我這尚未出嫁的女兒家問他們這問題 

四夫有些不太好啊(羞)








諸如此類的問題 天天都在上演

好比說 有同學要自助印

此時Copy girl就得挺身而出 為這些同學們服務

你要怎麼印

哎唷>///<

或者是同學在影印機旁 狀似在整理影印稿

此時Copy girl又得挺身而出 詢問這些同學

印好了嗎

orz

更或者是 下課時間很忙碌

會有害羞的同學 羞澀的躲在後面

拿著稿子 想開口 卻又不知如何說起

此時 Copy girl就要現身

你印了嗎

喔 還沒耶 可能要看個愛情動作片才有辦法...



喂= =










每次講出這些話 就要憋住我想爆笑的衝動

畢竟 這些話 都讓我不自覺的往某方面想去

而就在今天 發揮到極致了








有個同學 我猜他大概是新生

拿了本粉紅的實習課本 想來印個幾張

我說 你要不要自己進來印

然後 他就很自然的說

喔~可以用手印嗎

我說 當然可以啊
  
但其實心裡的os是 

ok啊 左手右手都可以一起來啊









怎麼辦

我發現我可能要去唸個佛經了...

或者是 多看陰森幼幼台...




噢 不!!!!







一定都是大叔害的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