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杯

被Flash摧殘了快兩個月

終於出現曙光了啦




從一開始簡單的把音樂播放出來

歷經許多撞牆Debug de不完的窘境

到現在利用Flash media server完成錄音功能

我只能說 朋友~順啦!!!




FMS這鬼東西 昨晚折磨我好久

還讓我懷著忿忿不平不平的心情入眠

台灣沒有相關的書 

圖書館沒有FMS相關的原文書

只能靠Google大神來幫忙 看非常醜的簡體中文

但幸好有這些不吝分享的對岸高手啊(跪)

還有Adobe『英文』線上使用手冊

早上聽英文 晚上還要看密密麻麻的英文使用說明

最幹的是 每次coding就給我拒絕連線

不知罵了幾聲王八蛋幾聲幹

真是此恨綿綿無絕期啊啊啊!!!






終於

搞定了

從根打造果真是最最最好的辦法

此時此刻才能真正體會大師的四句真言吶

只是簡單的 換了幾個字

然後 Coding

剛開始 沒有偵測麥克風裝置

但卻trace出不一樣的字眼了!!!

很高興 但下一秒卻失望

因為麥克風沒聲音 唉

講了幾句話 試探的按play







幹拎老師啊啊啊~~~~







它有聲音它有聲音它有聲音

它跟我講了一樣的字眼啊啊啊~~~~~~








整個爽到差點摔下椅子

緊急噹了大頭 吼吼吼

已經都在胡言亂語了我!

真的可以錄了 我簡直開心到要飛上天了

現在就是剩把這段CODE和元件搬到原先的FLASH文件中

然後 然後 噢噢噢






明天大頭要來家裡設定IIS了

然後還要去小楊的研究室設定FMS

真開心真開心真開心

好久都沒這麼嗨過了耶 哇哇哇







想起昨天為了FMS的server設定

極度生氣 極度懊惱

還小小的對賴小賴發了脾氣

感謝賴小賴幫我想辦法 噢噢噢







FMS 我們是好朋友了對不對:)

要一直這麼love love唷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