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我有些許強迫症

但在朋友面前 並不會出現這個症頭

只有獨處 或面對賴小賴時 才會一股腦兒的爆發






吃飯時 習慣把愛吃的留在最後

假如吃排骨便當 我會把整塊排骨另外放

如果排骨上面有任何一個飯粒

我一定一顆一顆挑起來吃掉

一定要那塊排骨就只是一個完美的排骨

絕不容許上頭有任何一塊不屬於排骨的東西




更或者

打開電腦 連上網路 登入msn之後

第一件事 就是登入無名寫網誌

如果第一件事不是寫無名網誌

那麼在此之後的今天 就不會再去寫網誌

我曾經跟賴小賴說過

在我心裡排定後的計劃 是不容許再改變的

如果改變了 我會很抓狂= =






難以忍受出現錯字這件事

打報告 聊天 或是寫網誌

只要發現打錯一個字 立刻改正

因為非常不能忍受有個錯字出現在我眼裡

所以我一直提倡打ㄅ半(前題是知道什麼時候該用哪個字) 

或是無蝦米 倉頡等等這種的

新注音根本就是一大亂源~"~

至於打字老愛不選字的人 金歹勢 在我不想聊的名單中= =

(黃大頭同學 要記得選字喔~)

不選字看了很刺眼 "蛇麼"是啥鬼東東啊!

更別提注音文 火星文這些狗屁東西

拜託 請別出現在我眼裡

繁體中文是多麼美妙的文字

竟然被你們改成這副德性 嘖

 





現在要我一一列舉我強迫症的症頭

四夫有些難以想起 難以舉例

對我而言 有些東西就是一定要這樣擺

有些東西我就是怎麼扔都沒關係

做某些事情 堅持一定要按照我的步驟來

如果沒有照那些步驟來 我會很煩躁

不過強迫症只侷限在某些特定事物上

其它 嗯哼 都ok








我想 這應該不算龜毛吧

很多時候 我都是抱持著沒差啦的心態

但對於那些想堅持的態度 就是想堅持

賴小賴吃過很多這種虧 真是辛苦他了= =










By the way

今天早上被逼去聽一個狗屁講座

隔壁有個很自命清高的傢伙

怕別人不知道他在看英文書

○書
│┘
────
以這樣的姿態看書 

我只想說 這位英文四夫很好的同學

你大概是近視度數很深 所以要這樣看書

但我很想告訴你 聽講座 這樣拿著書

很難不讓別人討厭你這舉動

早知道 我就先去圖書館借本flash的書來跟你尬






By the way again

Dave對於Globalization這個話題很有興趣

繼上次Economics of Taiwan and USA

又要再來一個會讓我感到boring的話題了

不過Globalization還ok

因為要聊到的是貧富差距的話題

今天要早點睡了 囧

還有 囧 

I think同學 每次聽他講英文

我就是滿腦子的%^$^@$%&&...

Well, 他認識很多單字 又很勇於發言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