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完了完了

真是所謂的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專題呀專題

您能不能好心點

讓我好好的在拜完古狗大神之後

就突然的一點就通 做出功能啊啊啊







八月底前要完成

啊啊啊啊啊

要把新功能做出來

要把專題文件寫出來

要把作品送審至複賽

要Demo要介紹

噢 大四其實也沒多輕鬆吶









聽說下星期要考TOEIC

怎麼辦 我都還沒看啊

應該會考很爛噢= =

可惡 我不想輸給賴小賴啊!




感謝黃釗熠先生無私的奉獻他的法寶

845分不是浪得虛名的

有了您的TOEIC書籍的加持以及暴力法得分法

我相信

我應該

會有

400分吧= =








這篇又淪為沒內容沒營養的網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