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陪伴我10年的好朋友

總是如此貼心 

儘管當它出現的時候 我總要被它折磨一下

拉肚子 痛到站不直 皮膚變差

但 這次 我真的想好好感激它一番






按照正常的經期推算 其實它該是8/9出現的

噢 但宜蘭之行是8/10呢

那 老娘不就沒戲唱了嗎

於是它聽到了我心底小小的吶喊

提早了好幾天 來向我報到

就在我燙完頭髮染完頭髮的隔天

它帶著禮物來向我說 哈囉 我來了

嗯 其實好像早來了3天 但 還算正常範圍

而且 經期結束 剛好是星期四

星期五正好去宜蘭 帥呀老皮 不不 是帥呀老mc

噢 黃金減肥時期就在旅行中渡過

想必一定會有很大成效的啊 科科





連身體上要賭運氣的mc都已經乖乖的提早報到

現在就剩氣象了

不用晴空萬里啦 只要不下雨出小太陽就好!

氣象局拜託這次不要準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