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著雨的天氣 很好睡

於是迷迷糊糊的睡到下午兩點半

因為剛燙好的頭髮 所以只能用毛巾沾水擦臉

可喜可賀 我睡得像隻豬

但頭髮還是爆得跟什麼一樣 

絲毫沒有壓扁的感覺 不錯





習慣的開了電腦

整理一下桌面 連上網路 

開KKman 登入msn 登入無名 登入ptt







幹 ptt拒絕連線!!!







於是我開始寫這篇網誌

卻發現 寫完了這篇網誌 我就不知該做什麼好

Flash 想動又不敢動 怕一動我就要晚上才能脫身

但 除此之外也沒別的事好做

噢 少了ptt 彷彿就沒了樂趣

沒有我每天必看的獅版 沒有好笑的八卦版

沒有讓我養眼睛的表特版 沒有讓我生火的美妝版

沒有讓我關心的JJ版 沒有讓我密切注意的雙和版

怎麼辦 少了這些東西 上網四夫是沒了樂趣啊啊啊







算了

等等去無名看相簿好了

然後 再認命的 去做專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