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

俺的電腦 終於重生了

AMD雙核心CPU 3800+

1G RAM

160G硬碟

MSI NVIDIA GeForce 8400GS顯示卡

MSI主機板

噢 還有Office2007 嗨翻天啦

它一下子從萬人唾棄的電腦

一瞬間咻的升級到快得像飛的主機

外加19吋液晶螢幕

聽說 現在我的主機 比大頭好耶 哈哈哈





感謝黃大頭先生

您是我主機的大恩人

幫它換新內臟 組裝主機 灌哩哩摳摳的軟體

小女子難以回報您的恩情

只好以搜集更多越南女子資料來報答您

還有 您也在往成為宅宅好人的路上了







感謝賴小賴

感謝您出借主機

讓我渡過幾天快樂的搜查硬碟生活

"電影院"跟"大片"資料夾真是精彩啊(笑)

在組主機的時候 特地奔回台科拿傢伙

讓我回家時非常驚訝

怎麼我家出現那麼多羅賴拔跟鋸子= =






太好了

有了快得像飛的主機

還有大得很賞心悅目的液晶螢幕

整個心情都飛揚了起來

再加上這次搶救電腦大作戰

花費並沒有非常貴

螢幕5990 零件9300 不錯不錯

雖然舊硬碟裡的回憶都沒了

歌沒了 舊照片沒了 msn好笑的顯示圖片也沒了

但是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喔耶

新主機 新心情

該好好繼續專題之路了

嘔~~~~~~~~~~~~~~













Flash我恨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