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安路跟中正路交接的那間小7真的很機歪

今天被他機歪到了

整個超不爽

第一次在小7裡有想罵幹的衝動








有個老太婆剛刷完帳單 連明細表都印出來蓋店章了

店員居然還先結她後來才拿來的兩罐飲料

幹 好歹我也買了一個便當跟飲料吧!

後來來幫忙的店員(還店長?) 

居然無視於我的存在 先幫我後面的人結帳

拎老師咧 整把火都燒起來了

後來便當拿去加熱 店員還搞錯人

整個轟會ㄉㄜˋ 氣死我了




沒有思樂冰 沒有關東煮

店員態度又差

上次凌晨12點多跟賴小賴去這間小7買東西吃

男店員從我們進店裡到離開 一直在青我們

我們也沒幹嘛 沒牽手沒抱抱更沒做閃炸人的事

居然一直青我們 用很機歪的眼神瞪我們

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後來賴小賴都稱這間店叫機歪店

因為東西賣得少 店員又機車

今天換我被店員機歪到

很好 這邊不差你一家小7

以後寧可去全家 或是遠一些的小7買

也不想再來這家受罪了 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