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

還非常天真的認為

自己是一個頭腦很清晰的女孩

不是那種腦袋只有草跟男人的花痴

但自從上了大學 開始跟大頭大叔嚕米他們鬼混了之後

發現自己 越來越腦殘化





一直覺得自己警覺心很重 有被害妄想症

沒想到 居然被麵包店老闆-喜憨大頭一連騙了好幾次

海巡署 圖學 OR成績 等等誇張的言詞

我居然還能輕易的上當 囧

還有電腦方面的白痴言語 噢






自己的表達能力也越來越差了

開始有心裡想什麼 說的卻不是那麼一回事的感覺

繼之前我對著飲料店的店員喊出

「一杯珍綠 微糖 溫的 去冰」之後

又發生腦殘事件了。






在前幾天去買歐摳摳時

中午時段 人很多 店很忙

我心裡想著 嗯 想喝新口味

最近有點迷戀上烏龍綠的味道的說

於是決定 來喝個珍珠烏龍綠好了。





「我要一杯珍綠加珍珠 去冰 微糖」

店員微微的 表情有些不解

「呃 就是珍綠嗎」

這時我想起在清心打工的阿浩

他說 其實清心烏龍綠就是綠茶(還烏龍茶?我忘了)

噢 原來歐摳摳也是這樣啊

「嗯 都一樣啦」





點完飲料 我就退到旁邊

好開心唷

可以喝珍珠烏龍綠了














等等





我剛剛說了什麼?








我說珍綠加珍珠啊啊啊啊啊啊










難怪那個店員一直以忍笑的姿態在點單

難怪他用著懷疑的口氣問我

而我 還非常的理直氣壯說都一樣






整個有夠丟臉

只能裝不知道的在那邊等飲料

吼 等超久的 很囧耶!

輪到我時 喊飲料的喊出珍綠去冰微糖時

他和那個點單的都不約而同的偷笑起來

好你個珍綠加珍珠啊啊啊啊啊

X的 我還能在台科混嗎啊啊啊啊啊








而且腦殘是Anywhere的

今天做夢時 極度腦殘

夢到我在跟我哥吵架

我對他大吼 因為他唸幼保系 害我被同學笑三年

他回嘴 那又怎麼樣 至少他還算是個人才

然後 我非常生氣 且大吼的回了








「你又不是丁丁!」














幹 


PTT文化真是深入我心啊= =










Anyway

物以類聚

賴小賴四夫也是個呆呆傻孩子

昨晚去宿舍把主機搬過來我家的路上

我說 可以來好好的看一下他主機放了些什麼

然後 他脫口而出

「蛤 我才剛載幾部A片耶」








靠夭 

你還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啊(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