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電腦 

就在我要宣告放棄它的前一刻

突然出現一位勇士 搶救了它垂危的性命

他說 它還剩下一絲呼吸

或許 還有重生的機會







是啊

本來要買一個新主機了

很煩 買新主機要花那麼多錢

還有灌新東西 等等一堆步驟真麻煩

賴弟弟他分析了給我聽

聽一聽還真的有道理

而且我身邊這麼多懂電腦的高手呢(賊笑)

所以決定換+升級零件

也算省個幾千元囉

賴小賴 大頭 大叔 

我的新主機 就拜託你們了

我會叫它認你們當乾爹的!

雖然 我要冒著一種危險

我家的賴小賴如果跟大頭背著我偷偷來怎麼辦啊

大叔 您可要幫我監視一下他們兩個有沒有丟肥皂...
 







期待我的新主機

希望它可以像賴小賴說的

快的快飛起來

螢幕讓我好滿意 哇哈哈





喔耶喔耶








特別感謝我們家的賴小賴

把他的主機先借我用

讓我可以暫時先用他的主機做專題

謝謝你噢(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