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 真是多災多難= =





神清氣爽的抵達PC LAB

想說終於可以來做專題 不用再被大頭說嘴了

吃完早餐 正準備要開始與Flash搏鬥






是的 貓空烤箱事件發生了






關於過程我就不再贅述

有興趣的人可以移駕至這篇文章去看個仔細

不過沒有懶人包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怎麼發生的

這件事 讓四個準備做專題的人 都擱下了手邊工作

尤其是想紅的人 更是發了瘋

(黃大頭曾阿浩我沒說你們啊)



只見人氣不斷攀升 站上人數居高不下

到了中午 學長噹大頭說我的網誌出現在奇摩首頁



夭壽喔

奇摩首頁!!





整個都囧大了

最囧的是一堆人叫我開放回應啊啊啊啊啊

看了那些回應 我整個都不知該說什麼好

只能說 台灣人真的都病了

也引用其中一個回應

心裡想的是什麼 那麼看的都是什麼

我不過就是去搭了個纜車 回來寫了個心得

不過就是跟大家分享 我覺得坐在裡面好熱

不過就是用了比較詼諧的語氣描述整件事情

這樣也能揣測我是藍或綠 泛政治化

這樣也能說我明明就知道熱還要去坐 坐完再來罵

這樣也能說專烤我這隻乳豬說我低能

噢 我不想造口業不想下地獄

所以我選擇把嘴巴閉起來 

雖然我在心裡不知譙了多少次罵了多少xxx






已經被這件事煩死了

旁邊還一群人叫我趕快開放回應 好好玩

是啊 不是你們的網誌 你們當然很輕鬆

晚上還被賴弟弟的機車排煙管燙到小腿

一大塊傷口 真害怕他留疤 囧

不知道這星期在衰什麼

都是病痛都是叨唸都是吵架都是煩悶







熱潮快過 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