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一次這麼恨自己是個女人

怎麼老是要在每個月的某一天

狂拉肚子 然後再一陣一陣的痛痛痛





星期一腸胃發炎 狂吐小拉

星期二好一點 因為去看了醫生

星期三 好朋友來了

痛到爬不起來 在床上滾來滾去

一直深呼吸 卻還是止不住痛意

接著一直昏睡 直到下午

專題我對不起你 可是我真的痛到爬不起來





下午一定要去上班

於是咬著牙 昏昏沉沉的搭公車到學校

本來想心一橫 今天就不要去上班了

但還是默默的到了學校上班

結果因為很忙 老闆又開始犯了老症頭

一直唸一直唸一直唸 吼

心裡想著我肚子痛的要死 還是來幫忙

結果還要這樣一直被罵

早知道就不要考慮那麼多 直接請假就好

想著想著心裡就好酸 嗚嗚






但我很替自己感到驕傲

因為 我又撐到晚上九點了= =

好累 感覺自己的臉色很差

站都快站不穩了

聽說 我今天還只吃四塊餅乾而已= =

MC生理痛再加上腸胃發炎 真的好痛苦

痛到差點哭出來 走路變好慢 站不直

我只希望 過了今天 我就可以好一些

不要再這樣一直痛了啦 拜託拜託






另外

感謝賴弟弟特地送來黑糖茶

但 給我一個杯子 跟一罐黑糖 一支小湯匙

那一瞬間 我真的囧很大






好啦 我知道你要打工

匆忙間還是送來黑糖給我享用

感激不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