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真的很想救你

如果我可以再衝動一點

就可以馬上抱著你去醫院做晶片掃瞄

可是我真的太懦弱了 對不起




你跛著腳 離去的背影

望著樓梯 落莫的繼續往前走

我到現在 腦海裡還是這個畫面

很不爭氣的 坐在後座時一直忍不住想大哭的心情

你有吃飽嗎 有好的地方睡嗎 下雨的時候有地方躲嗎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上中正橋的那個地方

就是華王安全帽那個地方

有一隻奶黃色的拉不拉多

感覺上是隻成犬 

髒髒的 腳一跛一跛的走路

直覺是亂跑走失了 

或是被棄養(丟的那個人我天天詛咒你下十八層地獄)

我真的很後悔 沒有帶牠去做晶片檢查

但是賴弟弟說得對 

如果牠沒有被植入晶片 那我們接下來怎麼辦?

我家太小了 不能讓拉拉自己活動

我也沒有很多的時間陪牠 

唉 真的好難過 









我真的好想救牠

但是 我能力不夠

祈禱 牠可以找到好人家

或是回到溫暖的家裡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