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快被WII Sports給氣死了






最近大叔把他心愛的WII寄放在我家

每天晚上 我都珍惜我跟它相處的時光

打打網球 打打保齡球

所以現在我的網球熟練度到了700多

保齡球也已經到1000多了

想起以前我的網球怎麼打就是輸

保齡球怎麼打就是軟弱的滾過去

現在可說是熟能生巧

只是比起大叔他們還差得很多很多 囧






最近因為常吃宵夜 驚覺曾經失去的體重又要回來了

於是安排了一小段時間打WII運個動 減減肥







而所謂的瓶頸 也出現了






保齡球真的很機車耶

分數打到188喔 居然還給我扣熟練度20幾

剛剛怎麼打都打不好 打166分 給我扣掉30幾的熟練度

整個好想哭 那是我打好幾場練出來的耶(淚)

以前輕輕鬆鬆就可以打全倒 現在完全球的軌跡都偏了

背娃娃 火車過山洞 樣樣都來 凹嗚




網球也是 超機車

分配一個熟練度才20幾的跟我一組

對方居然是熟練度1200跟2000 幹

當我是神喔 媽的

我也才700出頭的 想玩死我啊= =

不過熟練度2000的真的很厲害 怎麼都打不贏

也是開始卡關了 凹嗚






唯一感到欣慰的是體能測定

我已經年輕到25歲了 哇哈哈

曾經最老到59歲 囧

不過開始年輕化 真開心吶

但我比較希望肥肉可以趕快給我走開= =






王八蛋

球感 您趕快回來啊~

我不想再被扣熟練度了啦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