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棄了博士倫

我改投向嬌生的懷抱




向來非常倚重的日拋隱形眼鏡

它們在上星期光榮的全數退伍了

為了添購新的日拋隱形眼鏡

於是這次我改到也是在我家附近的小林眼鏡

上次是去寶島眼鏡買的

只能說 感覺有糟= =





一進小林眼鏡 也不知自己在裝熟個什麼勁

很流暢的跟店員說我要什麼什麼blablabla

只差沒說You know~Check it out~

本來想買的是張韶涵代言的那款嬌生放大片的深遂黑

但是貴到爆炸 一盒就要950

兩隻眼睛就要1900啊啊啊

為了即將乾扁的荷包 我忍痛放棄了它 囧



後來改買嬌生超水感那款 吳宇舒代言的那款

不得不推小林眼鏡的服務態度真不錯

幫我洗了髒到深處無怨尤的眼鏡 

還拿了日拋隱形眼鏡試戴品讓我戴

鏡片有夠薄的 超水 水到很難夾起來= =

後來這個試戴的就讓我戴回家嚕

眼鏡也用全新的眼鏡盒裝起來

外送兩副隱形眼鏡夾給我 哇哈哈






只是戴到現在頭已經有點暈暈的了@@

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