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減肥的一天

只吃了晚餐一餐 外加一杯無糖綠

然後晚上再打wii 帥!

開著冷氣 打著wii

噢 真是天堂級的享受啊~





玩了棒球跟保齡球

第一次覺得棒球跟保齡球超好玩的

尤其是保齡球 笑死我了

一直跟大叔大頭Allen在pk

最後一名的還要帶安全帽打下一場 超爆笑的啦

好哩佳在沒有照片 哇哈哈

不過遺憾的是Allen沒戴到安全帽啦 更

雖然我全身酸痛 右手手臂更是痛到不行

但 wii真的是太好玩了啊啊啊

四個發瘋的人就在看完歌喉戰後狂pk保齡球

(嗚 我的卓義峰~~~~~)

現在我們的水準都已經達到120分以上了 哼哼







wii真的太好玩了啦

原本的出國基金 因計劃生變而空出了一筆錢= =

加上現在水貨放行 價格降低

已經大大提高我想買wii的決心了 囧

相信等待哪天我心情大好 或是一時衝動

就會去抱一台wii回家啦 哇哈哈

到時就請我們的wii顧問團-大叔跟大頭

來幫助我買下wii吧!!!







不過千萬不要讓我媽知道嘿= =

雖然我回台南時 會把它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