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的時候很懷疑

為什麼 我怎麼可以笨的這麼無以復加?










昨天大叔大頭嚕米來家裡玩WII

然後就提到為什麼我星期四沒有去上圖學的補課

我要打工啊 沒辦法咩

「可是小楊有問妳為什麼那麼多次都沒去了耶」

「而且老師說那堂一定要去 期末考必出 作業也要用那個寫」

靠夭 囧大了啦

整個擔心起圖學怎麼辦 小楊一定討厭我了

玩WII的心情都沒了啦 吼

開始擔憂以後圖學課怎麼面對小楊 圖學怎麼辦...











「靠夭 妳相信了喔」

「你聽過小楊說誰沒來嗎?」












俺又被騙了。








啊是怎樣

真的覺得我很容易被騙耶

還是是大叔跟大頭騙人的技術太高明了啊?

不~

我不想跟笨劃上等號啊!!!

繼上次的海巡署事件後

我又再次傻傻的相信了啊啊啊









難怪

大叔說

「考20分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跟楊惠閔同分」









好樣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