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完蛋了

我真覺得我被WII給深植入心了




剛剛在等我家這台廢電腦跑完所有程式

聽到了住我家後面的小孩在哇哇叫









然後我腦海裡





浮現的是









雷 曼 兔 。









這隻死兔子

一直在我腦海裡奔跑

牠那很機機歪歪的叫聲

還有一點也不可愛的長相

隨著WII的到來 牠也住進我腦海裡

雖然牠很好玩 可以隨我抓隨我打

但牠那討人厭的叫聲 卻是讓我無法愛牠




誠懇的建議想減肥 或想瘦手臂的孩子

去玩雷曼兔吧

累到你會覺得揮灑汗水是件好事

也體會到自己的手是多麼的無力與試探極限








如果男生玩雷曼兔非常得心應手

那我想...


嗯...








唉唷

大叔把我帶壞了 

嘖=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