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了 氣功




今天是我最後一次打氣功了

倘若我大四不會再選修氣功的話。



其實是有些傷感的

就像要送遠行的朋友一般那樣感傷

畢竟 氣功讓我身體強健了一年

讓我頭好壯壯 沒有病痛的 渡過大三這一年




在離開氣功的這一天 老天也開了我一個玩笑

手機自己關機 差點睡過頭

奔著去坐公車 奔著到考試教室

就在我抵達的三分鐘後 輪到我考試了




噢 該說是幸運 還是有夠衰呢

為了趕去考試 

讓我整個糟了一整天啊啊啊

頭髮一團亂 更不用說是氣色了





考氣功時 老師端坐在前 打分數

第一個通臂 我心想 要讓老師驚豔

於是我很認真 很用力的通












老師為什麼三分鐘後才喊停啊(哭)





肩膀整個痛死了啦

但心裡想著 不行啊 楊大嬸

這是考試 考試耶 給我撐下去啊!




接下來的動作 其實很不知所以然

像個傻子一樣做重覆的動作 科科

幸好通過了

以後可以不用上體育課啦!!!

雖然要跟氣功告別很難過

但 我想星期一可以睡到中午

可以沖淡好多離別的傷感滴






而且大叔有跟老師要了氣功的教學DVD

耶 可以寄回家給阿爸阿母練耶

這麼好的氣功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啊

大家別跟我搶獨家啊

艾噹洛的分享積分我要定了啦

在艾噹洛分享氣功教學 

一定會引領起大家學氣功的熱潮!










我可以再白痴一點(自毆)








開心

解決一科了

喔耶喔耶

離可愛的暑假又近一步了











可愛的暑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