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不能小看女人的消費能力

特別是 一個快要自爆的女人









真覺得要爆炸了

今天七點要到學校 聽說我才睡兩個小時是吧

到了安康社區 掃樓梯 

工作比上次輕鬆 流的汗卻多出好幾百倍

悶熱無風的天氣 不透風的樓層

汗水浸濕了衣服 認真的掃地拖地

但幸好我們這組被分配到的極輕鬆

很乾淨 不用去民宅內打掃

大概掃一個小時就over了。







因為全身都是汗

於是大家先回家洗個澡 補個眠 下午逛個街







回家後 吃個中飯 妝重化 衣服換一套









然後








殺謬的開始啊









關於逛街的過程我就不再贅述

公館→衣蝶→南西新光

發了瘋的狂買 累積許久的爆發力一觸即咻碰

好夏天的楔型涼鞋



挖背背心一定要啊

一眼就愛上之短T



夏天必備短褲一條



好害羞黑色小內衣

MAC之妝前乳液










當購物的發條被人轉動

一切失控的開始

買東西不眨眼 阿沙力一口氣就買

就如嚕米說的 在百貨公司買東西就是有種爽感

於是我殺紅了眼 喜歡了就買

其中包括自己也不知道買那麼多是要怎麼吃光的麵包

噢 這是所謂的

事情太多隨便啦買東西掩蓋罪惡感症嗎!!!





嚕米也買了想買的東西

便宜到一個不行了啦

狂賀大頭終於把它那陪他好幾年的皮夾換掉



也大感謝黃釗熠先生陪伴我們兩位發瘋的女人

像個孤苦無依的男人遊魂 盪在四樓女性內衣區

有了黃同學 

我們這兩個明明身上都只剩100元卻硬要去買內衣的女人

因此得救啊啊啊

一通電話 行動ATM 

真是「在家靠父母 出外靠大頭」吶!!!







大包小包的 搭捷運回公館

雖然荷包瞬間扁小化

但我想 心中的滿足感卻好滿好滿啊啊啊

話說 那雙楔型涼鞋 居然高達9.5公分啊啊啊



天真的我居然想穿它去打工 囧












正當開心買了好多新貨時

MIS又出現了。















(陰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