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又是歡樂的社區服務時間

想必這次又是個揮灑青春的好時機

做義工 幫伯伯打掃

這樣的青春 才有意義吶





今天圖學課極爆笑

助教是牛肉的畢業學長

話說 我跟他吃過三次飯耶 哈哈哈

是家聚啦 助教其實超好笑的

今天就看了一堆影片 

看一堆騙人的照片 超好玩的 然後早早就下課

因為專題沒進度 所以就沒開會

打工也因為今天很閒 可以不用上班





在這我一定要插播一則昨天的笑話

昨天全校大停電 三餐整個陷入黑暗中

就當我跟老闆娘在裝手電筒的電池時

突然有個同學走過來





「老闆 我要印一份」 







媽啊 我整個大笑耶

老闆也是忍著笑意告訴他

都停電了 影印機不會跑啦XDDDDDD

只是我整個笑得很大聲

感覺那位同學是帶著被羞辱的感覺離去的= =







好啦 拉回正題

不用打工 不用開會 只上一點課

早知道今天就不來學校了 噢

早上八點就起床 真是要了我的命= =

而明天也是很早就得起床 七點要去摩斯吃早餐

還有MIS這個可惡的東西(毆)








而我 總是在即將自爆的時候

極度的想逛街大買特買

楔型涼鞋 編織包 挖背背心

真的是夏天來了啊

而想去的地方太多

平溪 九份 動物園 淡水 海邊

還有暑假與2號的國外之旅

噢 來吧 誰願意跟我一起共享這些美好時光







然後跟我一起自爆= =










我一定有強迫症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