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 廢 了 。






完了完了

不止手廢了

連腳也廢了

肩膀痠痛 舉起手很困難

現在連腳都出現了問題

左大腿極度痠痛 甚至痛到走路也會痛

抬起後的瞬間會有想罵贓話的衝動

噢 變傷殘人士了我





手是Wii造成的

而腳 我想是運動過度造成的

因為要把握這十天的黃金減肥週期

於是我在本來就有的抬腿、蹲坐運動和走路運動後

又多加了一個踩腳踏車

通通都是拉腿部肌肉的運動

結果今天就中大獎了= =







痛啊

打工時還一跛一跛的走路

但回家後還是不怕死的繼續做運動

噢 女人的堅持吶






誰叫我之前要吃那麼多東西來讓自己胖= =










By the way

今天拍了收斂水 躺在沙發上踩腳踏車時

”剛好”轉到黑澀會 看了康康唱他的新歌

之前就知道他有一首新歌呢

把他跟他女朋友毛毛吵架時

她酒後哭著講話的那段OS放進歌裡

今天才知道這首叫”離開了”

媽啊 這段OS讓我整個起雞皮疙瘩

外加流下幾滴眼淚= =

果真是真實的哭喊 特別的有感覺吶



不過康康也太搞笑了吧

居然在歌曲資訊裡 OS寫楊巧寧= =




就醬

這首歌還不錯聽

可以去聽個一下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