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星期一 就是我們最健康的時候

體育課讓孩子鍛鍊身體 增強體魄

而台灣科大擁有許多不同種類之運動可供學生選課

除了普遍的籃球、排球、網球、羽球

更有游泳、桌球、木球、有氧舞蹈(大一)、高爾夫球(大四)

還有最最特別的健身氣功

由我們體育組長詹德基老師(他大有來頭!)所教授

預計未來還會有運動舞蹈及有別於一般的運動

以及增加運動績優學生的名額 開設體育班





靠夭 我是在幫台科拉學生喔= =





正如開頭第一句話所說

星期一是我們一週裡最健康的一天

因為我選了氣功 這門非常有意義的課

每週都因有了這天 才能讓我身體越來越好

(這是真的 上課的這一年我幾乎沒感冒沒生病)




但對氣功的美好幻想 全在今天破滅了囧





由於前幾天打Wii打得太過火

以及新增了一樣走路運動來減肥

導致我手腳皆痠痛 活像個老人似的

沒想到今日咱們偉大的詹老師竟然叫我們通臂80次!

我整個痠到一個不行了

邊做邊默默的在心裡偷罵

「早知道會這樣Wii就不要打那麼兇...」

然而今日的氣功剛好傳授完成

於是咱們今日要把整套都打出來





喔買尬

邊做邊流汗就算了

我發現下課後去打工的我

不僅手痠腳痠 就連腰也開始痛啊啊啊

然後在打氣功的過程 噢 累翻了

尤其是第二三節 那真的是我的惡夢

手超痠 真佩服大叔可以不偷懶 手還可以舉超直的= =

不過我發現大叔今天打氣功打到全身都是汗 

還出現了老人扶腰的動作

再加上他下課後仍找老師認真的討論(?)

想必他再過不久 一定能練出龜派氣功

成為老師的傳門弟子啊 

也許等老師退休後 就是大叔接替老師的位子

繼續傳授這套美好的氣功給千千萬萬的學弟學妹

實屬功德一件吶








我真的要承認打氣功對身體挺好的

雖然我把它當成是我減肥運動之一

但不可否認的是它讓我身體變好了

雖然我的功力就連一個人都震不出去

但我想 身體有變好 我就感謝天感謝上帝了













只要我下次不要再ㄍㄟ肖的在體育課前打Wi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