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不是我的XDDD





昨天晚上10點多 大頭跟大叔臨時說要來我家

整個猜不透它們要幹什麼

於是邊做下次專題要DEMO的東西 邊等他們

等到快12點半 大頭打電話來說幫他們開門







靠夭

兩個人給我搬來一台全新的Wii






Wii!!!










我整個嚇傻了

大頭這孩子 整個非常的帥氣

會買Wii居然是因為在晚上八點多時

因為看到奇摩首頁寫著「買Wii當母親節禮物」

而臨時決定衝去買一台Wii要送給他媽媽

(但我想大家家都知道他是有什麼意圖噢)

然後還真的被他買到了@@







於是開始拆盒子 裝機



整個很嗨耶

沒想到我家小成這樣還能玩Wii >///<











我們玩了很多款遊戲

【雷曼兔】 

只能說是款可以大肆減肥但不適合在半夜玩的遊戲

因為會很激動+不自覺的罵起髒話 而且那隻兔子很賤 

不過超好玩 玩到手會很痠

【紙片瑪莉歐】

畫面設計很精緻 很特別的場景

不過不適合我這種沒耐心的人= =

怎麼一直在講話啊= =

【瘋狂卡車】

比卡陰車更難駕馭

我們一直在訓練模式卡關 哈哈

不過真的挺瘋狂的 哈哈哈

【Sport】

個人最愛網球 上次在大姐家打得好快樂

拳擊是個非常累人的遊戲

但我相信它絕對可以幫你瘦手臂

【海賊王】

就是打來打去的咩

跟大叔對打得不亦樂乎

喬巴真是個沒用的孩子XDDDD

【壞利歐】

一定要大推這款遊戲 上次在大姐家玩到忘我

會很緊張 但它的小遊戲真是智障又爆笑 極佩服日本人的創意

這次我們多破了很多關 超好玩的啦







我們一路從裝好機 大概一點吧

就開始每片都玩 超嗨的

感覺隔壁的房客一定很恨我們= =

中途大頭因為還要去聚會 直接躺平在床上睡去

於是我跟大叔繼續努力的玩Wii

邊玩邊大笑 而我已經把這一年的髒話配額給用光了= =



一直打一直打一直打

玩到一個忘我境界

等到大頭睡了一場好覺 緩緩起床時 

我們還在挑戰雷曼兔這款好玩但很機車的遊戲

噢 聽說已經是早上七點多的事了@@






黃媽媽~

我們已經幫你把片子都測過了嘿~

都可以玩唷~還幫你把惱人的前置作業都用完了~


 








早上七點半睡覺 下午兩點醒來

噢 為了Wii爆肝 很值得啊>///<

不過當我躺在床上準備入眠時

發現一閉上眼睛 

眼前居然是雷曼兔在發射的那隻清馬桶的一直往我這飛來的畫面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