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一定是吃了炸藥

很容易因為一些事而升起無名火





感覺今天被很多同學覺得我是個態度很糟的Copy Girl

除了一如往常的撲克臉 還加上有些時候出現不耐表情

噢 真的 今天太容易生氣了





可是也沒心情不好啊

還是是因為出現了職業倦怠症no?




沒拔釘子 我怒

答非所問 我怒

愛裝懂  我怒

東西很亂 我怒

天啊 我是更年期到了喔

感覺差一點跟一個同學槓起來

不過I don't care

因為那個同學我很肚爛他 

對於我本來就討厭的人 我才不怕他討厭我









好吧

看樣子我該去修身養性一下

我不想每天都更年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