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好喜歡這首歌

淡淡的感覺 輕快又單純的旋律




寶貝(In The Night)
作詞:張懸 作曲:張懸



我的寶貝寶貝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都好眠 (讓你今夜很好眠)

我的小鬼小鬼 逗逗你的眉眼 (捏捏你的小臉)
讓你喜歡這世界 (讓你喜歡整個明天)

哇啦啦啦啦啦 我的寶貝
倦的時候有個人陪 (孤單時有人把你想念)

哎呀呀呀呀呀 我的寶貝
要你知道你最美







就像李圓說的

有另一半的 聽這首歌會有很甜的感覺

沒有另一半的 會有淡淡的感傷










我已經免疫了

所以我完全沒有任何感覺

單純覺得 下雨天聽這首歌

在心頭會有舒服的坦然








因為他 我認識張懸 也認識了這首歌

張懸是他的最愛

所以 就祝這次金曲獎 張懸的這首歌和專輯可以得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