ㄗㄗ人 I got you!!!!





今兒個和李圓去中和國賓看蜘蛛人3

不得不推一下中和國賓 好到炸

學生票230而已 位置大又舒服 音效好螢幕寬 給個讚

看了下午三點半的場次



不錯 坐中間排 視野不錯







在等電影放人進去時 到處閒晃了一下

還看到一隻好可愛的蜘蛛人 





哈 極詭異

因為按了它的腳 它的手還會很靈活的轉啊轉

不過我想它如果會真的吐出絲來 那我一定買 哈!







好啦 到了這篇文章的重點啦





第三集 不賴

至少我覺得它比第二集好

緊張度 夠 畢竟我一直緊張到冒手汗

炫麗度 夠 看得頭都快暈了但還是覺得身歷其境

感情度 夠 我都哭了兩次 哈哈

爆笑度 夠 不過梗還是第二集好笑

整體  讚 看完後還意猶未盡



大致來說 是部好片

但我覺得劇情上的流暢度不夠

感覺是把全部的劇情硬扯上些關係

很散落 像是拼圖一樣的拼湊起來

有些讓我覺得有芭樂的商業片感覺

編劇應該沒偷看我們台灣的連續劇吧= =




在震撼度而言 個人覺得第二集較好

不知是否戲院也有關係

雖然第三集用上大量的電腦動畫去拍出炫麗的打鬥畫面

但總覺有種不夠的fu

記得第二集中有幕八爪博士去找哈利時 震到戲院地板都在動

還有一幕彼得跟瑪莉珍在咖啡廳時 突有一台轎車飛來那幕也讚

更別說在電車上與八爪博士對決的那場戲了 簡直是經典啊!





不過第三集勝出的是感情面

拍出細膩的感情 卻不會過於矯情

最後戲院非常多人默默的拿出面紙包擦眼淚= =

當然包括我 哈哈= =





是部好片

好到會讓我想再去戲院看第二次

雖然預告片跟片的重點內容不太一樣(不過這樣才好)

大推啊 各位

在神鬼奇航3還沒上映前 趕快去看蜘蛛人3解解渴喔~













下面就是雷文部份了























--------我已經說有雷了喔!!!----------




第三集把感情面表現的超棒

有一幕一直覺得心好揪

就是那個殺了彼得叔叔的那個搶匪

(我姑且稱他為土先生 忘了名字咩= =)

在被分子分離之後 從沙堆裡起來

他想拿起他女兒的項鍊 卻拿不起來

那一幕 差點就哭了= =




不過我哭的點整個非常怪

第一次哭 是彼得變黑蜘蛛人 個性大變後

帶關小姐去瑪莉珍上班的餐廳喝酒

(瑪莉珍那樣的造型真正啊啊啊)

最後鬧場 保鏢要帶他離場時 彼得就發瘋打人

但他卻不小心打中瑪莉珍 她摔倒在地

不知怎麼著 俺就落下兩行清淚吶

噢 ”前女友”這個字眼跟情緒 克制不了(煙)





第二次哭 就是最後土先生跟彼得的對談了

整個超催淚啊

無法討厭那個土先生啊啊啊

回憶當初殺了班叔叔那一幕時

就聽到非常多人在撕面紙包的聲音= =

「放下槍 回家去吧」 噢!



其實哈利死掉的時候 我並沒有很大情緒

只能說 這種哥兒們的感情 對我沒有fu啊= =




這次的經典場面

個人覺得呢 

1.片頭哈利跟蜘蛛人的對打

2.失靈的堆高機那邊 鏘鏘鏘的超刺激

3.當然一定要有最後二對二的戰爭






笑點部份

1.一定要提報社的詹老闆啦 超爆笑 

吃藥篇 買相機篇 笑到肚子痛

2.蜘蛛人獲頒市鑰典禮上 跟大眾擊掌 我整個笑到不行

3.在星辰餐廳裡的爆笑waiter 他很搶戲捏

4.變壞的彼得跳舞 超級好笑 我都笑到流淚了









艾迪是個討人厭的角色

土先生是個悲劇壞人角色 無法討厭他

關小姐是個很有大小姐風範的正妹

三個新角色 都很有個人特色吶

還有 變壞的彼得比乖巧的彼得帥

不過有種變態的fu I don't like him = =






呼 好戲就是出了戲院

你會急著想和大家分享

這是好片 所以我囉哩八唆了一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