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時候 思緒會被某首歌牽起

聽到這段熟悉的旋律 腦海便自動的播放起那些片段

也許你會跟著哼起 更或許會避開那些不想面對的過去




但 不可否認的

這些歌 全成了回憶的一部份







對我而言 這些歌太多了

就像聽見安室奈美惠的Can you celebrate?

會想起國中搭校車的那段歲月;

Tension的Our story

會令我想起準備統測的那段歲月;

南拳媽媽的牡丹江 會想到大二暑假的住宿生活;

周傳雄的星空下 想到在舅舅公司打工的日子;

周杰倫的園遊會 會想到上一段戀情的甜蜜;

周杰倫的退後跟白色風車 會想到跟他的最後一段旅行;

小虎隊的放心去飛 吳奇隆的祝你一路順風

會想起在畢業前的同樂會 貿丁的大家在教室裡抱著一起哭;

飛龍在天 會想到貿丁大家一起為了英語話劇的努力;

Boyzone的No matter what

會想起貿丁英文歌唱比賽的點滴 以及得第一名的驚喜









還有好多歌 都會莫名的讓我浮現出某些情緒

但是我已經學著長大

會微笑著去聆聽旋律 輕輕的跟著哼

在我這21年的過去歲月裡

雖然不是過得非常精彩 但也算有留下些東西

未來 還會有哪些回憶 我不知道 也不強求知道

快樂多一點 壞眼淚少一些

平凡的過生活 快樂的製造回憶

過去總是要求太多 想要一些太偉大的夢想

卻發現 總是被空想打敗 傷得站不起來







沒有愛情 沒關係 我還有親情跟友情

沒有很多錢 沒關係 我還能撐起暑假出國的小小夢想

沒有亮眼的外表 沒關係 至少我認為自己不做作

沒有纖細的瘦子身材 沒關係 我活得很健康

好眼淚 壞眼淚 雖然比例上差很多 但我會學著不流淚








我試著容易滿足

試著去收斂自己的嘴賤

真的 人正很好

但我比較想做自己 輕鬆些









就像聽見陶晶瑩的女人心事

我就會想起 我曾經告訴過自己

有一天 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