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挺相信

人一相處久了 長相就會開始有點相像






像我覺得 牛肉跟瑋瑋

大頭跟噜米

這兩對都有長得越來越像的趨勢

更別說丼飯阿姨跟嚕米了 哈











第一次 

是有個阿度仔

他指著老闆 問我「Is he your father?」

噢 我連忙搖頭 說nonono





第二次

是一個女生

她因為輸出的某些事情 有些不高興

然後問我「妳是他女兒嗎」

我也是說 不是耶








老闆說

其實他不在意別人問起我們是不是他的小孩

畢竟都曾經有人誤會老闆娘是老闆的女兒了= =

當別人問起我們之間是不是有親戚關係時

老闆都只會笑笑的說 嘿啊







第三次 就是今天

有個在職班的人來做裝訂

他問我「你是他女兒嗎」

我說 不是耶



















「喔~我想說你們長得蠻像的...」


















更!






我承認我心中的第一句話絕不是只有更這麼簡單

好你個長得很像啊啊啊!








我擺出招牌笑容 















「哪有像~我有頭髮耶~」



















然後那位仁兄就大笑了。















誠心的希望

老闆沒聽到這番話才好。









雖然我忍著笑 忍得非常辛苦

大家要知道 憋著大笑的心情講話是很痛苦的

但我還是渡過了這一關 喔耶思










請大家別再問我是不是老闆的女兒了

我們長得很不像啦!

說我跟老闆娘像 那也就算了

但是說我跟老闆像

我就真的有些欲哭無淚了= =







好 大家要記得嘿!









掰掰~~~~~








圖學好好玩呢~

我要去跟圖學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