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了一種



不吃宵夜就會不自在的病










棍!!!!!










我明明晚餐就吃素食了啊啊啊





為什麼回到家後還那麼想吃東西~~~~~











我這王八蛋~~~~~







明天開始 是減肥黃金時期

禁飲料 禁過多熱量 禁偷懶

禁鹹酥雞 禁餅乾 禁任何會阻礙我減肥的事物







所以今天吃多一點...




噢 zero可樂跟Lays將陪我渡過漫漫長夜~





話說 zero可樂 不過就是比健怡甜了一些

號稱沒熱量是吧

但是這可不能喝多 身體會壞掉= =







減肥減肥!

好不容易連書局老闆都說我變瘦了

哼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