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午後 故宮

看圖說故事 開始







盼了許久的故宮大英展 總算成行

花了200大洋進場觀看

噢 果然是木乃伊最吸引我 

一整副的木乃伊就躺在那兒 有種害怕它會突然彈起來的感覺

今天明明就非假日 怎麼還那麼多人 嘖








展覽看完後 便出來到處晃+拍照

話說這條長徑挺適合拍照的 景美啊

在這發瘋的拍了一些照

請個路人幫我們拍合照

沒想到他非常的具喜感吶:)

整個笑到快不行了 哈哈










開始了我們亂拍的行程

這裡明明就是聖嚴的故宮啊

我們怎麼可以大笑又亂來拍照呢(煙)

就是一直在耍白痴 做些具喜感的事 噗

還拍了一些自以為很雜誌的照片 哇哈哈= =









路人系列開始!

所謂的路人系列 

就是一個人邊走邊自拍 

結果不小心拍到了路人 也就是應該是配角

但路人卻莫名其妙的變成了主角 哈

一直在玩這個遊戲啊我們 狂大笑 笑到流眼淚

最愛假裝打電話的路人那張(上圖) 笑死我了

(我真的沒講電話啦 哈)









這張我一定要講 因為太丟臉了

大家都知道 故宮是大家畢業旅行的首選之地

然後呢 就在這個摸門特

我們的周遭 一大堆一大堆的國中生 噢!

真是佩服當時的我們怎麼有勇氣站在故宮門口戴口罩拍照...












至善園 是個古色古香的好地方呢:)

拍照首選之地







無緣啦之士林官邸

李圓默默的在這吃完米腸夾香腸...












好的 接下來是今日首選了















話說 我們快樂又疲累的步出故宮

快樂的走向停車的地方

然後呢 就發現了








鑰匙一直插在機車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啊 就是像照片上這個樣子

這台車 就這樣停在那兒兩個多小時呢!

我們都差點痛哭流涕了 噢

幸好車子沒被騎走 車廂的東西也沒被拿走

(我們先不論是否有人其實騎著它出去 又騎回來)

整個非常SHOCK 夭壽喔




我們是兩個脫線(而且脫很大)的人唷 啦啦啦

因為機車司機是我耶 啦啦啦








現在時間轉到晚上八點 我們回到我的家

然後呢 開大門進去後

就聽到外面有人喊 小姐~

李圓跟我都狐疑的往外看 想說是在叫誰








「妳機車鑰匙沒拔喔~」











幹 

同一件脫線的事 怎麼在同一天發生了兩次






兩個都成了老人了 囧




就醬 結束!



(非常無力的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