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西裝的男孩最迷人(心)





今天有幸運到

雖然我生理痛喉嚨痛外加全身酸痛

但還是有點嗨吶




在影印部 看到兩個菜

其中一個 是我愛的標準周董眼睛

話說我上星期四也有看到他 整個有大嚇

因為俺真的很喜歡周董的眼睛

(但我不要太過相像的臉跟他的個性 謝謝!)

別說我這人怎麼這麼怪 居然喜歡像周杰倫的blablabla



噢 孩子 青菜蘿蔔 各有喜好啊

單眼皮真的很可愛嘛(翻滾)




另一個菜 是晚上的

長得超像以前高中時喜歡的男生

就差一副眼鏡了 哈哈

超像的耶 一直在注意他

不好意思啊 讓大家看到我花痴的一面了(默)





最後一個菜 是在公車上

我說 男孩穿西裝 真的非常迷人

那位穿著西裝的男孩 man中帶點稚氣

噢 俺最不能抗拒穿西裝的男孩了

這就是傳說中的制服癖啊啊啊啊啊




BUT!

我的制服癖僅限於年輕男子吶(笑)





回到家 好開心

但是一進到家裡 我就意志消沉了












看來該找一天去剃度出家了

反正阿母說我剃光頭很好看 哼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