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時 突然想到

好像可以寫個好用美妝品的回顧= =





話說我這人就是無法控制別人的”賽弄”

只要看到版上在生火 就會不自禁的跳入火坑

但不是每個好用的東西 對每個人都是好用

也買過只用一次 然後就也沒看到它了...





好孩子不可以學阿姨這樣做喔

因為 阿姨是有練過滴~

(練過買一次化妝品就剁一次手的功夫= =)





從去年年初正式踏入化妝圈(這啥= =)

用很多東西 有一些是到現在還會用

好東西俺才用得久啊~



來為大家推一下 我覺得好用的好東西



底妝類

Paul&Joe隔離霜 

這我真的非常大推 好用到我會再買第二罐

雖然它貴到傻眼 而且要用倒的才能取得隔離乳

但還是給它爆表的好評價啊啊啊

出門前只要擦上它 再撲上蜜粉 就可以有好膚質

是目前俺最愛用的好東西

最重要的是 新光站前店的櫃姐好到爆啊啊啊




MAC粉底液

我個人覺得MAC的粉底液都很好用 而我是用精彩持色的

遮暇度好 好推 一點用量就可以推完全臉 持妝度也很棒

只是要小心下手別太強啊啊啊 

不過要小心靠櫃 因為俺還沒碰到很好的櫃哥櫃姐

噢 誰叫我是學生呢= =



Shiseido粉底液

春夏專用的 是很自然的妝感

持久度不錯 好推 但缺點是遮暇度不夠

不過擦上後 臉出油時妝反而會更貼 噢!

但比起MAC 我比較愛MAC= =





眼妝類


FF眼影 色號忘了啦

就是好用的基本大地色系

三格顏色都是很保險的顏色

想當初是因為小屈要撤櫃而打出六折價碼 迅速衝去買

呼呼 目前眼影就只用它了 偶爾搭配MJ的秀髮

話說MJ的眼影好歸好 但我覺得持久度不夠= =





舞妓眼線液

寶X X雅就買得到 網拍也買得到貨(卡便宜)

個人覺得非常好用 易上手

顏色很飽滿 防油防暈 用一整天都不會掉色

筆尖很細 所以初學者可以放心的慢慢畫

好用 所以我會再用第二隻





Kiss Me極太睫毛膏

是濃密款的睫毛膏 但也會有小增長

喜歡它是因為它防暈防油 刷上去甚至不用夾就會翹翹的

而且持久度非常夠 用一整天都還不會讓睫毛塌下來

Maybelline的五倍翹也很好 但它會大暈 戰敗~

用極太刷小睫毛會超嗨 因為會變超濃密 喔耶~



其他



Shiseido修容組 照樣不記得色號= =

就好用 嗯嗯

腮紅也非常顯色呢~

其實喜歡它的另一個原因是盒子鏡子很大 哈哈(乾笑)



歌劇魅影蜜粉

美妝版某年票選好用蜜粉第一名

控油 自然妝感 夠持久

光控油這點就贏面超大的啦

舞妓蜜粉餅也不錯 但好久沒用了耶...orz





Integrate唇蜜 RD721

還是覺得裸唇色最好用

光澤跟水潤度都很夠 也很持久

單擦這個就可以讓唇部水嫩嫩的唷~



Chanel唇蜜

去年夏天買的 櫃姐說是夏季限量版的

橘色調的唇蜜 擦上去唇部會很閃亮

而且顏色非常的漂亮 也很水嫩

唯一不好的是不夠持久









好 我要下結論了

就我個人而言

我會比較喜歡專櫃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好用東西的比例比較高

當然開架式的也有很多好用的 

但是第一 我不敢試擦那些試用品 那幾百人用過啊

試在手背上又覺得好像不太保險

第二 我買的地雷很多都是開架的(默)

所以除非是很多人都說超好用的 我才會去買

噢 阿姨是花錢如流水的壞人 好孩子不要學我啊




就醬 該去看C#了

廢文一篇又產生囉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