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點我


為了找尋專題新題目的靈感

於是到了這個網站 去找一些新東西




不得不佩服起外國人的行銷

可以用最低成本來替自己達到行銷手段

或是運用新的想法 創造出新東西

好比說我貼出的這篇Yahoo Pipes

或是這篇文章

都是利用新的想法創造新的行銷手段







真希望我也可以達到這種境界

創新的想法 全新的概念

可以想出讓別人覺得「啊 這點子很棒」的idea






但我先過了專題這關再說= =




希望專題可以讓我學到很多東西

包括增進寫程式的能力

還有用各種不同角度去想專案

我可是特地選少一點的硬課 來迎接專題啊啊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