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了個一不小心就會變阿桑的頭之後

就得好好的開始整理自己 偷懶不得

只好當作看不到黑眼圈 忽視它的存在

開始要過起戴隱形眼鏡的生活





然後這就引發了很多效應




因為戴了隱形眼鏡 所以臉就要顧好

開始要打底 擦腮紅 撲蜜粉 刷睫毛

開始要提早一個半小時起床 

喔買尬!

隱形眼鏡又隱藏了一個問題

就是之前配的早已經長滿細菌 扔了

之前為了復古趴而買的日拋 大概還剩20幾天的份

是要再重新配一副隱形眼鏡呢 還是繼續過著日拋的生活

畢竟 我知道等我懶一點了 就不介意每天戴眼鏡上課上班了




先扯回來

因為開始戴隱形眼鏡

於是重操舊業 刷起睫毛

說實在的 我最滿意的 就是我的眼睛 That's all

偏偏來個萬年黑眼圈 讓眼睛硬生生的又打入冷宮= =

我自己也知道我不戴眼睛會比較像人一點

但戴隱形眼鏡的下場就是黑眼圈重到嚇人啊啊啊




但現在俺豁出去了

管你黑眼圈多重 俺就是戴定隱形眼鏡了啦

而睫毛也因擦睫毛膏的刺激下 猛烈生長 

尤其是下睫毛 有非常明顯的成長



只是刷上睫毛非常上手 下睫毛就是很麻煩= =

今天刷的睫毛讓我非常滿意啊

最讓我開心的是 沒有暈耶沒有暈耶沒有暈耶



這是回家後拍的 完全沒有補過

因為我是個標準的大懶人 喔耶





有種開心感啊 因為我最愛刷睫毛跟畫眼線了

自從不管黑眼圈後 就沉浸在刷睫毛的世界了(暈)




我會認真的學好快速刷下睫毛的功夫 哼哼!




然後卸妝後 就打回原形了= =





認真的等待變懶的那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