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又開始想起一些不必要的東西

明明累得就快闔上雙眼

卻還是賴在電腦前不走




在找什麼?






我發現台北不對我的味兒

要不是我還有一群Free到極致的人們

否則 現在的我 是在台南躲著



我都會想著 也許過了這個夏天這個暑假

我們就再也不能像現在一樣 說去哪就去哪

這就是長大的悲哀

大家要為了自己的未來思考

於是你們選擇升學 而我就業

於是我們的時間交錯 難找到交集點

我承認 我在台南時 真有一天夜裡想著這些問題

然後就不自覺的鼻酸

只因為人都要面對長大這問題

要面對Last這個字眼

我是個痛恨分離的人 因為會讓我無法抽身

於是我把自己搞得很分裂





我一個人在家

夜很深 很安靜 鄰居好像都還沒回家

只是這樣靜的夜 會想起很多難過

我會很堅強的告訴自己 睡了 就可以暫時逃避一切

到了明天 我依然會是原來的我

只是這樣的For迴圈 容易使人疲憊






別為我擔心

我還算是個只會想想的小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