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名模生死鬥Cycle6的時間真難熬啊

因為七八九點的節目都不好看= =




於是轉啊轉啊 終於停到我爸的專用頻道

所謂我爸的專用頻道呢 

就是Discovery 國家地理頻道 還有HBO

還有西片台等等之類的

跟我伯父愛看的摔角和台語歌唱節目比起來

我爸還真是有國際觀呢XDDDD

雖然他長得比較像愛看摔角的 哈哈






好 別再扯我爸了







我停在HBO 想說等等會播什麼電影

九點一到 嗯 是波特萊爾的冒險

前面就一個很詭異的開頭= =

不得不說它跳脫出我對它的既定印象

本來我以為是個很天真浪漫的童話

就孩子們同心協力打敗大魔頭 最後開心的過生活

雖然劇情真的是這麼走= =





長女紫兒真的一整個正啊 超正

正到我一直盯著她看>///<

不是一般的外國小孩臉 整個正到翻了 噢!

弟弟克勞斯也不錯 耐看型的可愛

妹妹桑妮 長大後一定超正

可愛歸可愛 但我這人嘛 討厭小孩是大家都知道的= =

金凱瑞一人分飾超多角 但角色賤到骨子裡

整個很想把他踹飛 很想在他講話時候打他嘴巴

不過就是演得這麼傳神 才能叫觀眾恨得牙癢癢啊!





這部片其實劇情不錯

但有點不太合邏輯 怪的有些牽拖

而且有虎頭蛇尾感

前面很好看 好看到我決定放棄名模生死鬥的首播來看這個

但後面卻又陷入老梗 而且也沒解釋清楚

(還是是我太白痴= =)

重點是壞蛋的懲罰爛到有剩




幸好名模生死鬥明天會有重播

不然我要哭死了 囧







By the way

Circus今天的節目低級歸低級 但爆笑到我大笑了好幾次

比我猜好看多了 哼哼哼 閃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