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為了找故顧關報告的資料

在股狗上一直翻閱有關行銷方面的資訊

然後 就到了之前做資網報告時也有碰到的網站

點我





因為這站主寫的東西都還蠻有趣的

所以偷了點空 看了一些文章



其中有篇我印象很深刻

「包養兼宣傳」的新型企業網路行銷
 

我想內容就麻煩大家自己去看了

(剛剛為了找這篇文章 眼睛都快瞎了= =)

大概就是VIA贊助了六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電玩好手

讓她們這在同一棟屋子裡

贊助她們比賽經費 以及生活所需

而這六位女孩就只要負責在屋裡練功 打電玩練等級

有比賽的時候 就是她們出場的時候了

在屋子附近就有一個國際機場 方便她們前往各國出賽

而比賽獲得的獎金 也全數歸她們所有




這是一個有別於傳統方法的贊助方式

六位女孩非明星也非名人

只是一群愛打電玩的女孩

但利用這種雙方皆贏的方式 做自己想做的事

也太好了吧!




今天找小楊meeting時

小楊講了一個新概念 希望我們能應用在專題上

他說現在網路不管是web2.0或3.0

都有一種新趨勢

就是讓網友自行集體創作

類似維基百科 但又不是以知識匯集

而是大家可以丟一個東西上去 讓每個網友腦力激盪

進而一起完成一項東西

這也難怪 因為web2.0所強調的就是在同一平台上互動

不是單向的網站丟給你 而是網站給你什麼 你丟給網站什麼的雙向行為

網友互動頻繁 而不是一個人單唱獨腳戲

所以去年的最風雲人物 就是You!




我覺得這網站的東西 都寫得不錯

而我 很喜歡看這種東西

我很希望自己有一種能力

是可以預測出未來的網路行銷趨勢

也很希望可以創新自己的想法

想出一種殺手級的的行銷手法

一直都對網路行銷有很大的興趣

幸好當初沒聽媽媽的話 去選財金類的東西

饒了我吧 看到那些東西頭都痛了

而且 默默的覺得 那些東西 很沒有創新的變化= =




大家過年要是無聊

可以看看那些網站的文章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