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打工放了假 也沒有外出遊玩的計劃

於是開心的放任自己睡到自然醒

冷天氣 躲在被窩裡睡大覺最舒服




睡到一半 我還在夢裡尋找Integrate唇蜜

突如其來的電話聲響吵醒我了

冷著爬出被窩 爬到電話旁

「這支電話號碼將在24小時內被停用 如有疑問請撥打123至客服人員」

靠!

不會吧!

我每個月都有繳電話費耶!



於是我乖乖的撥123

然後對方說會幫我查一下帳單 再回撥給我

我就喔 掛掉電話

但心想 中華電信的客服怎麼這麼沒禮貌

客服人員不是都會講

您好 我是中華電信客服人員敝姓x 很高興為您服務之類的話

嘖 管它的 繼續睡 等電話吧




再睡了一會兒時間

其中還被大頭打來的電話吵醒

噢 起床時已經是下午兩點多的事了

但心中一直惦記著Integrate唇蜜

於是決定現在就出門買東西





等我回到家 已經五點多了

啊 中華電信會不會在我出門時打過電話了呢?


於是我撥123 這個中華電信的通用電話





「中華電信公告 本公司......
 如有接到電話請您轉撥123找客服人員之電話 請勿理會」




啊我咧x!!!!





整個傻眼了我

真讓俺碰上了詐騙集團!

立刻緊急聯絡中華電信客服人員 問說怎麼辦

她說通常都會套你的基本資料 然後叫你轉帳繳電信費

我就說 那他會不會在我撥打123後 就開始把帳單轉嫁給我

客服說 因為電話是它撥打 所以不會有這回事

雖然我沒留下任何資料 也沒轉帳

整個過程只講為什麼我電話被停話 喔 這些字眼

剛睡醒歸剛睡醒 我還是記得我說了些什麼

可是我還是很怕它就用手段把國際電話費轉給我


 

吼 很機車耶 死詐騙集團

害我現在還是很緊張 王八蛋

你們等級就跟王又曾這死老頭差不多

都該趕快去死一死



下地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