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算好 今天就打工結束

可以好好的悠閒過暑假了

結果 今天突如其來的忙碌

隨著每個人抱著論文 衝來影印部求我們趕出論文來

下星期要交件的論文堆積如山

然後老闆的姪子還不是很熟各項作業

於是






被老闆留下來 加減幫個忙了= =




2號明天就要來了

她31號才要回高雄

本來已經打算玩一天 再規劃隔天要去哪玩

結果 被打工的計劃給全盤打亂

雖然老闆知道了我要當地陪後 也是說沒關係 不然就做到今天就好

不過基於三年的深感情因素下

還是決定犧牲一些時間 去影印部幫幾個小時的忙了

噢 希望2號不要殺了我!




這下我真的沒過寒假了

從考完試到現在 還沒一天的非假日是在家睡到自然醒

下禮拜要爆炸了

去影印部加班 陪2號在台北晃 還有專題的寒假作業

我想睡啊 啊啊啊~~

為了趕這些行程 也決定把李圓借我的車

幫她騎去機車行修一修 加滿油 呼

 



很累耶

我已經好多天都睡不飽了

明明就寒假 為什麼我累的每天都搭公車打瞌睡= =




不過幸好 薪水會上看2萬

而且 這學期歐趴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